close

看完Innocent Love最終回

我想改編昴與殉也對話及拍攝畫面和標題)~藍色字體

Innocent Love最終回~喚醒心中最初告白

snapshot20081225204036.jpg 

(第一段對話)

殉也將與佳音步入禮堂前

昴心中百感交集

突然叫住殉也

():我有件很早就想告訴你

剛進大學時

我就有喜歡的人

已經十年了

但對方不知道

(殉也):你不是很愛聖花嗎?(殉也一臉疑惑表情)

():不是,我從來不曾像你那樣愛過聖花

(殉也):你喜歡的人是誰?

():就這樣,不說了~你就忘了我說的話(昴欲言又止表情)

(這時殉也想起聖花結婚前自殺畫面)

snapshot20081225205959.jpg 

(第二段對話)

聖花突然想起殉也

獨自走到結婚禮堂

從高處跳樓

殉也為了救聖花

持續昏迷不醒在醫院

():殉也,你知道嗎?

在婚禮上曾經對你說

我有喜歡的人

你想繼續聽下去?

我喜歡的人就是你~(亂入vanessa告白 我也喜歡你昴)

你一定想不到吧~

其實我打算與聖花一起去巴黎

永遠不再回來

在這種狀況下,我怎麼能放下你不管

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

(昴眼睛泛紅輕吻殉也額頭上,雙手緊握殉也手眼睛閉上時,

,殉也瞬間流下一滴眼淚畫面)

PS這首歌曲符合昴對殉也昏迷中告白心情

中島美嘉 → 見えない星 (看不見的星星)~Nari好友

喜歡著誰的這件事
就跟悲傷非常相似
這疼痛 摧毀了我的全部~

中文歌詞:

揮著手的你的影子
就這麼熔化在昏暗的夕陽中然後乾涸
就像季節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結束似的

為什麼變得這麼不安呢
你微笑依舊不變地問著
握著手的餘溫 在這裡
依然還殘留著

站著仰望天空卻看不見星星
我一直感到無力
比起兩人心神相通卻還是孤獨的寂寞
我還是愛著給我這樣的寂寞的你

孤獨寒冷的夜
一個人想著你說過的話
等待了多久能再見面的日子
我想又會再失望了吧

空蕩蕩的天空 向著看不見的星星
就像傳遞遙遠的祈禱般
為了確定在你的心中有我的存在
就這樣呼喚你的名

站著仰望天空卻看不見星星
我一直感到無力
比起兩人心神相通卻還是孤獨的寂寞
我還是愛著給我這樣的寂寞的你

空蕩蕩的天空 如果向著看不見的星星
傳遞遙遠的祈禱的話
從我的胸口滿溢而出的光
現在只想再見到你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